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花样招新引关注——一起看雅礼书院中学社团招新现场
2020-09-29 21:4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年9月25日,雅礼书院中学社团招新全新启航,展现出闪亮的青春风采。为了能吸引到更多新生的关注和加入,各社团展奇招,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活动现场,国学社、文学社、戏剧社、音乐社、美术社、心理社、礼仪社、播音主持社、信息技术社、动漫社、街舞社以及摄影社等十多个社团成员想出了很多招新办法。

2020年9月25日,雅礼书院中学社团招新现场。

汉唐风采,心驰神往——雅书国学社进行了汉服表演


以笔为戈,以手写心~图为文学社招新现场


万物皆入戏,于戏品人生。图为戏剧社招新现场

余音绕梁,声入人心~音乐社带来了歌曲串烧,青春活力伴随音乐律动


在这里有精彩的心理学推理!图为心理社招新现场


高又帅白而美,文明礼仪是他们的财富。图为礼仪社招新现场


声临其境,用声音讲述动人故事……图为播音主持社招新现场


键盘、鼠标,电脑、螺丝刀……以信息技术为媒,联通天地寰宇~图为信息技术社招新现场

 

二次元文化集中地!动漫社带来了Coaplay表演,吸引了众多同学围观

 

街舞社带来了现场舞蹈表演,众人围观,掌声雷动~律动的青春气息如阳光一般明媚


单反相机是他们的“武器”,图形画面皆定格为艺术~图为摄影社招新现场

 

让艺术融入生活,融入思维,融入灵魂,活在当下~美术社带来了美术作品小型展览。

  纳新活动受到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了心仪的社团。

  社团招新 丨 学生说

  高三某同学: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在新校区全体社团统一招新的一天。即便我们已经没有闲情来参与社团活动,可是光看着也很激动啊!

  高二某同学:

  一年前在异地过渡办学时,我们的社团不论人数还是活动都是屈指可数的,可现在看着面前人头攒动的学弟学妹们,感到非常激动。接下来的一年,我们要Keep Fighting!

  高一某同学:

  社团活动不仅有利于我们各方面发展,还有利于学习之余的放松。社团招新有如此多的人慕名前来,展现了我们雅书的青春活力。

  高二某学生干部:

  在经过一年的漫长等待,我们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了新校区,开展社团招新。社团活动不仅能让我们更全面地成长,还能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在学习之余放松自我。

  “这场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雅礼书院中学团委负责人易文宇老师介绍,为减少电子产品带来的不良影响、释放学生活泼好动的天性,学校开设的丰富多彩学生社团,专业老师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训练,学校提供各级展示平台,挖掘每一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

  社团会因为你的加入,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校园会因为你的风采,变得更加充满生命力。愿大家勇敢地追寻自己的热爱,在雅书的社团里绽放自己那一份光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