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防科技大学 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啦!
2023-06-08 15:3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

  国防科技大学 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拟于7月-8月火热开展,现将各有关学院夏令营活动信息公示如下(有关信息持续更新中),各学院将陆续发布本单位有关活动公告,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微信公众号有关讯息。今年我校预计通过“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招收3000名营员,欢迎广大优秀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01入营条件

  1、思想政治合格,对所报学科(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有意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者; 

  2、本科前2.5年在本专业综合成绩排名应符合:原“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以 2017年教育部等三部委公布的“双一流”名单为准,包含 A类、B类高校)前30%,其他“双一流”建设高校(以 2022年教育部等三部委公布的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为准)前15%,其他具有推免资格的普通高校前 5%(或专业前 2名);报名我校数学、物理等基础学科者可酌情放宽至原“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前40%,其他“双一流”建设高校前20%,创新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酌情放宽。 

  3、其他学术性条件,以各招生学院发布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公告为准。

  02营员待遇

  1、申请我校“国防科工计划”时,可优先考虑; 

  2、报销往返差旅(标准不超过高铁二等座),夏令营期间食宿等由我校保障; 

  3、其他待遇以各招生学院发布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公告为准。

  03夏令营招生学院和联系方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国防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国防科技大学 2023-04-10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