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城市大学王钧教授到吉首大学计算机学院讲学
2023-05-04 16:4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和数据科学学院计算智能讲座教授、IEEE Life Fellow、IAPR Fellow、CAAI Fellow、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王钧教授受邀到访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2023年度学术活动节,并作《协作式神经动力学优化研究进展》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柏林教授主持,两校区师生通过线下、线上腾讯会议同时听取报告会。

图为王钧教授讲座现场

  报告会上,王钧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师生讲解了计算机前沿交叉学科“协作式神经动力学”的发展脉络,展示了一系列神经动力学优化的最新研究动态,如求解凸面和广义凸优化问题、有约束分布式优化问题、全局优化问题等相关研究内容。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王钧教授基于自己深厚的知识底蕴和丰富的人生阅历,现场与师生亲切交流、答疑解惑。

图为王钧教授和学院师生合影

  王钧教授凭借渊博的知识体系,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学术报告,不仅加深了师生对协作式神经动力学及其应用的认知与了解,有效拓宽了师生们的专业视野,更为学院师生开展学术研究打开了新思路,明确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见解。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吉首大学 通讯员:印煜民 邹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