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勇夺7金7银
2022-10-14 18:4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30日,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湖南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代表团167名运动员共参加武术、田径、羽毛球、跆拳道、啦啦操、健美操、足球、篮球、乒乓球、游泳10个项目比赛,经过为期25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金牌7枚、银牌7枚、铜牌8枚,团体总分在全省24个学院组中排名第八,学校代表团被评为“优秀代表团”,同时被授予“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荣誉称号。


  备赛期间,教练组和运动员放弃暑假休息,战高温,斗酷暑,精心备战。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完美展现了一师学子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最终健美操队荣获1铜,啦啦操队荣获1银1铜,武术队荣获2金1银2铜,跆拳道队荣获2金5银3铜,羽毛球队荣获1金1铜,田径队荣获2金。

  大运会是我省高校大学生最高体育竞技水平的综合性运动盛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此次大运会来自全省105所高校、669支代表队,共计10000多人参赛,规模为历届大运会之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代表团的精湛技术和拼搏精神得到了竞赛组委会及兄弟院校同行的高度评价。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