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喜获省、市两级知识产权建设项目
2022-08-05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先后公布2022年度知识产权建设项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获批4项,项目经费共计230万元。其中,学校知识产权中心获批为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项目,首期经费100万元;学校知识产权中心获批为长沙市高校知识产权转化专门机构建设项目,经费20万元;“基于市场导向的高校高价值专利转化运用模式研究”获批为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软课题研究项目,经费10万元;“碳汇林种质资源挖掘与创新利用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获批为长沙市高校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经费100万元。

  高校知识产权中心等项目的获批,将助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建立市场化的知识产权运营机制,完善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制度,加快知识产权资源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解决学校在知识产权管理上重申请、轻培育,重数量、轻质量,高价值专利占比少等突出问题。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精神和湖南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以高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谋发展,狠抓落实促提升,使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