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研招宣传片上线!
2022-10-13 18:5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研究生招生宣传片——电磁密码·战斗在第五战场,电磁空间与网络空间共同构成了陆海空天之后的“第五维战场”。

点击观看视频,五分钟带你了解4系往昔峥嵘岁月

强军密码因军而生,为军而盛

  信息时代,掌握了电磁空间,就掌握了无法估量的信息资源和战场主动。1961年,由陈赓大将建议,毛主席亲自决策,哈军工空军,海军,炮兵三个系的雷达、无线电专业三剑合璧成立电子工程系,4系始得其名。

人才密码志在高远,“百生一将军”

  61年的发展中,信通学科培养了各行各业的翘楚。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2万余名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科核心技术成果

  北斗导航、预警探测、目标识别科技攻关的国家队;以尖端武器系统牵引电子信息技术创新发展。

  院士领衔名师团队

  院士领衔国家名师团队,聘任百余名兼职名师、教官。包含ATR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CEMEE国家重点实验室等9个国家级重点平台。

未来密码加入信通,走向未来

加入信通学科

他们就是你的未来

  鼙鼓催征良将出,弄潮儿向涛头立。做行业的翘楚,翱翔的雄鹰。

  欢迎加入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国防科技大学 2022-06-16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