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添两个就业基地!湖南中医药大学“访企拓岗”结硕果
2022-08-18 11:3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发掘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8月15日-16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廖菁一行分别前往湖南省蓝山县、道县考察调研,并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8月15日,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廖菁率队到蓝山县调研中草药产业发展情况,并与蓝山县中心医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表示,蓝山县将打造更加暖心舒心的医疗环境,让医学人才有“家乡”的感觉、“家人”的待遇、“家庭”的温暖,真正“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

  秦裕辉指出,蓝山县要进一步建强建好中医院,保障中医的机构、编制、财力独立发展;要进一步打造瑶医药品牌,借助楚尾粤头的区位优势与适宜的药材种植环境特色,向全国及东南亚各国推广蓝山瑶医药;要进一步做好云冰山康养旅游基地建设,结合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发展绿色大健康产业。

  8月16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与道县中医医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廖菁出席仪式。

  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希望道县中医医院充分借助湖南中医药大学的科研技术、师资人才优势,加快提升医院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道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秦裕辉强调,要全面加强校县合作,以促进道县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为目的,达成多维度合作共识;要打造道县新品牌,做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要全力发展中医药产业,加强道县本土中医药资源研究,把当地特色中医药开发转化为产品,促使“经典名方”向“经典产品”转化。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2-08-0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