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0日至6月15日,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等你来!
2022-06-11 16:36:00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中国教育在线特举办“2022湖南科技大学学院系列直播”活动。
  6月10日至6月15日,湖南科技大学将通过直播形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并答疑解惑。
  届时,学校招办老师将与考生和家长相约云端,向大家解读2022年招生政策新变化、学校特色专业与人才培养优势等内容,并在线与考生和家长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本次全国重点本科高校直播咨询会面向考生免费开放,考生无需下载安装应用、无需注册。其中,参会高校均设有单独直播间,各位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心仪院校的直播间进行观看。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2022湖南科技大学学院系列直播”专题页面:
  

点击以下链接可查看不同学院信息

  化学化工学院(第1场)

  外国语学院(第2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3场)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4场)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场)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第6场)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第7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8场)

  齐白石艺术学院(第9场)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第10场)

  机电工程学院(第11场)

  人文学院(第12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3场)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14场)

  土木工程学院(第15场)

  教育学院(第16场)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17场)

  体育学院(第18场)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19场)

  商学院(第20场)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