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供需对接!湖南中医药大学访企拓岗进行时
2022-05-17 14:41:00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和要求,湖南中医药大学制定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自该方案启动以来,学校书记校长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广泛开拓渠道、拓展岗位、建立就业基地,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4月2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场招聘会在护理学院举行。招聘会上,纪委书记张玉芬对各用工单位为护理专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深表感谢。张玉芬要求,学院负责人及就业专干要围绕促进困难学生就业,进一步完善相关举措与方案。


  4月26日,副校长彭清华率队赴桃江县中医医院走访调研。彭清华表示,桃江县中医医院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期合作的优质用人单位,希望与医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4月27日,党委副书记易刚强率队走访调研湖南天济草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嘉实(湖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易刚强表示,要加强人才供需对接,抓好抓实学生就业工作;要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产学研对接;要注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5月6日,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廖菁率队深入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秦裕辉代表就未来合作提出三点意见,首先是多层次交流,进一步促进联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邀请企业进校开展就业创业讲座、研讨会、招聘活动等;其次是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强配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最后是大视野布局,进一步彰显作为,要创新中医药改革,共同打造中医药人才聚集高地,助力湖南中医药强省战略。

  5月12日,校长戴爱国、副校长廖菁率队赴长沙市第一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走访调研。


  戴爱国代表学校感谢两家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强调,一是以校院合作为主线,与医院一起深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体制机制合作的新模式;二是以建强平台为抓手,搭建人才引进和实践实习平台,积极推动创新特色协同,更好地服务行业需求;三是以资源共享为动力,全面统筹校院双方教育教学各环节的资源与力量,在医教科研方面共谋发展。

  5月12日,党委副书记易刚强率队赴湖南德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振兴中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易刚强指出,校企双方要开展多层次合作,相辅相成,实现双赢,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共同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5月14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率队到湖南健康堂生物技术集团走访调研。焦珞珈表示,要在现有基础上创新更多校企合作育人方式,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努力为企业输送更高质量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