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续两届全国一等奖!
2022-04-26 14:0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21日,第四届“五四杯”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生学术论文竞赛征文评选结果公布。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杨纪一撰写的论文荣获一等奖,2020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张仕倬获得优秀奖。
  本次竞赛共征得学术论文550余篇,经专家严格评审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及优秀奖若干名。本次竞赛优秀论文交流会将于5月上旬以线上会议方式进行。
  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生学术论文竞赛由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自2019年举办首届赛事以来,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生学术论文竞赛已连续举办4届,培养了大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秀人才。湘潭大学2018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张欣、孙建猛参与第三届竞赛,分别获一等奖、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学生学习深造,党史专业已连续6年考研通过率超过50%,学生在学术交流活动中亮点频频,屡获荣誉。学院将不断创新本科生培养机制,支持和鼓励更多学子在学术活动中巩固专业知识、开阔学术视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湘潭大学  通讯员:程成 钟业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