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在湖南省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16 17:5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2月10日-1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代表队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强化训练和四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了基础理论团体一等奖、运动技能团体二等奖、基础理论和运动技能团体总分二等奖,获奖级别和获奖率居全省高校前列。



  本次大赛是检验全省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级别最高的一项综合性赛事,共有16所高校代表队参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均由大赛组委会随机抽取。比赛分为笔试及专业竞技,涵盖专业基础理论综合、英语、微课、武术、体操、田径、篮球、足球等8个单项16个科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成绩居全省高校前列,再次彰显了学校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