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学院师生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30 17:3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21日,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岳阳圆满落幕。长沙学院有十支队伍进入复赛,获得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我校学生获奖名单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平江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平江县仙姑崖-红军营景区、湖南红色文化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协办,是目前湖南省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

  本次竞赛主题为“红色旅游策划创意”,竞赛案例为平江县仙姑崖-红军营景区及平江红色文化。为庆祝建党百周年,今年特别分设专业组和综合组,参赛选手首次不限于旅游管理类本科生,参赛作品类型在传统的文案类外增加了视频类、展示类、导游词类,要求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融合创新,完成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在新文科背景下长沙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成效。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旅游管理学科竞赛。李勇院长、熊礼明副院长多次亲临指导,易伟新、詹琳、王晖、吴壮益、胡湘菊、刘娟、高丁亚等指导老师分工协作、忘我奉献,冒着酷暑,带着参赛学生多轮实地考察,并邀请了来自业界的多位专家进行辅导,反复修改,不断打磨作品,克服了疫情下比赛周期长、作品类型多等诸多困难,最终取得了这一斐然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了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培养创新思维。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长沙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