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意气风发求真知,又是一年迎新时——长沙医学院2021级新生来了!
2021-09-18 19:2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学校大门

长沙医学院援鄂英雄

  远方来客,相约九月。9月17日上午,长沙医学院迎来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面孔,他们怀揣着希望与梦想踏入了大学的殿堂,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之下,新生们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制订了相应的新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学校各部门分成接待组、报到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招生咨询组、医疗体检组、督导检查组等小组,以确保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学校食堂、宿舍等主要建筑及各主要道路都有为新生安排的指示牌,以便新生尽快适应环境。

新生报到现场

校园一角

  为做好防疫工作,学校在东门及西南门安排志愿者查看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查看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生们依次戴口罩进入校园。与此同时,各大院系的志愿者迎新工作也在热烈地进行中,体育馆前坪,各院系新生招待处排列整齐,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指导新生报名缴费、帮忙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入住宿舍……志愿者们奉献自己的时间与精力,为新生们带来入校后的第一份温暖。报到现场,更有校艺术团精彩的舞蹈表演,伴着表演的音乐,艺术团成员们曼妙的舞姿尽显艺术风采,吸引着新生及家长们纷纷驻足观看,艺术团的表演可谓报到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迎新活动将持续到9月19日,历时三天,各专业的志愿者们也会持续做好迎新工作。2021级新生的加入为长沙医学院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新生与老生能够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共同书写长沙医学院发展的辉煌新篇。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长沙医学院 通讯员:贺欣雨 图片:邱世炜 编辑:赵存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