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1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6月29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雅韵堂隆重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小平主持。在家的党员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全体受表彰对象、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学校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王汉青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他指出,学校的办学历史,是在党的光辉照耀和指引下扬帆远航的。我们一定要牢记陶铸同志“把学院办好,要在一定时期内达到国际水平”的期盼和嘱托,在历届学校党委班子和历代中南林人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明确的“三四五”发展战略,直面困难、破解难题,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书记王汉青讲话

  围绕如何把握建党百年契机,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王汉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绝对忠诚不动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抓住思政工作这一生命线,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二是保持发展定力,全面推进改革不动摇。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扣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的各项任务抓好落实。三是加强基层党建,全力提升组织力不动摇。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基层党建“巩固提升、示范建设、创新发展”三大行动计划。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不动摇。要把政治标准、实干实绩作为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长廖小平主持表彰大会

  廖小平在主持会议时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他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学校特色优势,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自觉践行时代责任,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中南林贡献。


与会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对象逐一颁奖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义强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为96名优秀共产党员、4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逐一颁奖。获评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经济林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森、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永可、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亮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通讯员:赵培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