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中医药大学与全美世界国际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召开
2021-08-12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8月11日,全美世界国际集团董事长范文瑂一行在岳麓区副区长刘振乾陪同下到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校企双方举行合作洽谈,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彭清华参会,会议由彭清华主持。

  彭清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范文瑂介绍了全美世界集团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与学校在护肤、护理、美容、保健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刘振乾充分肯定了学校以及全美世界集团为岳麓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将为双方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充足的政策支持。

  秦裕辉对全美世界国际集团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岳麓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美世界的专注领域与学校科教资源高度契合,双方大有合作空间、大有市场前景、大有发展潜力。他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新产品的研发、保健品的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会前,范文瑂一行调研考察了种质资源库、中医药标本馆和药食同源协同创新中心。岳麓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向成承、岳麓区商务局党组成员濮硕,全美世界企业顾问盛盟发、董事长助理万幸妮、外事总监左琦、产品总监谭龙文、行政总监言卫军、外事总监助理任娇,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美世界国际集团(BWI)成立于1990年,于2004年7月成为新加坡股票交易所第一家上市的直销集团公司。公司专注于研发与营销美容保健优质产品,业务范围包括个人肌肤护理产品、营养辅助品以及保健生活用品,版图遍布亚太区和世界各地,拥有约42万个独立分销商和会员客户。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 通讯员:程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6-24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