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华大学2021年湖南省本科批次投档线公布啦!
2021-07-19 19:0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南华大学2021年湖南省本科批次投档线公布啦!

  温馨提示

  不是所有达到投档最低分的同学都会被投档到南华大学,还要看投档最低分同分考生排序分。投档最低分同分考生排序项具体说明详见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投档线说明。

  录取须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一系列程序,每批次录取均需要经过一个周期才能完成,请考生和家长耐心等待,最终录取情况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录取状态:

  微信公众号查询

  考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南华大学本科招生”,点击菜单“逐梦南华”-“录取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录取结果。

  南华大学本科生招生网查询

  考生可通过“南华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http://zsw.usc.edu.cn/static/mobile/front/usc/basic/html_cms/)”-“录取查询”,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电脑和手机均可以进行操作。

  登录本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录取结果公布”须等到考生所在省的省教育考试院“录取结束”之后,才能向考生公布。

  因此,考生可第一时间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

  全国各省录取结果查询网站汇总情况请点击此处查询,考生可点击所在省的链接及时查询录取结果。

看取年年金榜上

几人才气似扬雄

祝学子们金榜题名!

新鲜的小南瓜们

欢迎来到南华大学!

(来源:南华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6-2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