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湖南工程学院——走进院系之管理学院
2021-06-11 21:3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管理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湖南工程学院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经过30多年的发展,在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学科专业领域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专业介绍

  管理学院有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八个本科专业,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湖南省一流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为湖南省特色专业。拥有人工智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基地和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基地等两个省级研究基地,另有企业管理研究所、物流工程研究所、市场营销研究所、中小企业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等专业研究机构。 

  师资力量

  现有专任教师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数占比超过45%,有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12人,中青年教师占比达53.9%,具有部级跨世纪学术骨干和优秀科技青年1人,省“121人才工程”人选2人,省级青年骨干教师5人,所有老师均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博士20余人,70%以上老师具有企业工程经历。

  学院成就

  学院具备良好的教学条件,拥有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示范实验中心——经济管理基础实验中心、湖南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工商管理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湖南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湖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各1个;是中国物流教学示范基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产学研基地、湖南省“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定点培训机构。学院与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长株潭地区近4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上市公司联合建立了校外实习基础、示范性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预祝每位考生在高考中获得佳绩!

欢迎大家积极报考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点此查看原文,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湖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