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袁爷爷,一路走好!——湖南科技学院学子燃烛缅怀袁隆平院士
2021-05-23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2日13时07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在长沙与世长辞。晚上8时,湖南科技学院组织“烛光寄哀思”活动,学子自发参与送别袁隆平院士。现场点燃蜡烛,摆放成“送别袁爷爷”和“一路走好”字样,集体默哀,寄托哀思。

  “我们无法抵御浪潮,但会永远记得灯塔!”校团委刘晓慧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勤俭节约,明白一粥一饭来之不易,将袁爷爷创新与奋斗的‘种子’落地生根并传承下去。”

  “当我们仰望星空的时候,总会想起他们书写的传奇。”航管2001班孙晓凯同学说,“感谢袁爷爷让我们不再为了填饱肚子而奔波,让我们有更多的精力去学习知识。袁爷爷一路走好,您的功勋,我们将永世铭记。”

(来源:湖南科技学院 通讯员:陈丽杰 周芳梅 胡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4-23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