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老中医 因为有你》——湖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片重磅发布
2021-05-20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片《不老中医 因为有你》重磅发布。




  “湘水之畔,橘井泉香,远有神农、医圣、药王,近有中医五老,代代名医,传承有序”。

  《不老中医 因为有你》湖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片,带你走进这湘水之畔的国医殿堂。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乘风破浪,也可以选择大爱逆行,你可以选择仰望星空,也可以选择守护人间,你可以选择锦上添花,更可以选择革故鼎新。



  在这里,有那“改造中国和世界”的豪气,更有薪火相传60载,执全国中医诊断学之牛耳的湖南中医药大学。

  中医,是无数前辈先贤智慧的结晶,是我们脚下的土地,与疾病斗争的见证。



  请为这不老杏林,添一分药香,为那无悔的青春,增一分荣耀。

  点击“视频”观看宣传片。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