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共进!长沙学院益阳校友会成立
2021-04-22 18: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17日,长沙学院益阳校友会正式成立。学校党委副书记屈林岩和副校长张世英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益阳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黎常青汇报筹备情况。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夏湘远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长沙学院益阳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长沙学院益阳校友会章程》和首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建议名单。

  张世英向益阳校友会授牌,并向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长沙学院90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益阳校友会首任会长黎常青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回忆了与李凯、谢显峰和熊艳芳等校友筹备组建益阳校友会的历程,提出了益阳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方向与目标,表示“将秉持着为校友服务的理念,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建设成一个对大家有强烈认同感,且具有长期存在价值的校友会”。

  屈林岩对益阳校友会的成立和当选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与校友们携手共进,希望益阳校友会越办越好,成为母校与益阳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交流的重要平台。他现场真诚地邀请各位益阳的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学校招就处(校友会)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兄弟校友会,永州地区校友会筹备负责人以及益阳校友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沙学院益阳校友会成立仪式集体合影

(来源:长沙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