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医学院中医学院荣获医学技能大赛预选赛团体三等奖!
2021-04-14 14:5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医学院获医学技能大赛预选赛团体三等奖


从左往右依次为副院长丁乐,贺文斌老师,郑雪莹,余田甜,夏帆,唐旭东,院长李芳,副院长刘美平

  4月9日至4月11日,长沙医学院中医学院院长李芳,副院长丁乐和刘美平,实习科贺文斌处长,以及参赛选手唐旭东,郑雪莹,余田甜和夏帆在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并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队伍由来自长沙医学院中医学院余田甜带队,队友唐旭东,郑雪莹,夏帆组成,代表队的参赛宣言是:“济世惠民”。这是一支团结互助,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队伍,他们秉持着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的心态,希望能够借此次比赛比出风采,超越自我。

  比赛是以参赛高校为单位,于4月9日在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报到,在适应竞赛场地后,紧接着举行了开幕式,第一站比赛便拉开了帷幕。4月10日参赛队伍紧锣密鼓地完成所有的比赛,最后举行了闭幕式。4月11日与各个参赛队伍进行了交流学习,在整理总结一番后便离会。

  此次竞赛主题为:尚德精术培育卓越人才,中西并重共筑健康中国。代表队的选手们在院长李芳的带领和刘美平教授的指导下,唐旭东,郑雪莹,余田甜和夏帆四位选手团结一心,在赛场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才能,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不懈奋斗,冷静分析,认真答题,为长沙医学院中医学院获得了中医学专业赛道预选赛团体三等奖。

  一场比赛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从中的收获,医学更是一门需要不断学习与总结的学科,通过这一场比赛优秀的长医学子不仅收获不少更是赛出了长医风采。

(来源:长沙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