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医学院开展2020届新生冬季消防知识科普培训
2020-10-23 10:2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常识,提搞校内自救能力,推动消防工作校园化进程,确保校园平安。2020年10月20日上午9时,在李凡洋同志的带领下,长沙医学院保卫处组织开展了2020届新生冬季消防知识科普培训。


  李凡洋处长强调,“珍爱生命从防火做起,杜绝火患从自我做起”。火灾是生活中最常见、最突出、危害最大的一种灾害,是关乎生命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我们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李名扬科长首先从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材使用和逃生自救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科普,极大的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又以某某大厦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的顺利进行,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大家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巩固了师生的自护自救技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来源:长沙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33793277 2018-05-29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