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邵阳学院2020年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简章
2020-07-15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一、少数民族预科班2020年招生计划


注:本年招生计划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招生对象

  报考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的考生,生源限定为2020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湖南省少数民族考生。

  、录取办法

  根据国家政策,报考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的考生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湖南省2020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80分在预科录取时不确定专业。

  少数民族预科班录取工作在我校本科二批内进行。我校将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达到录取分数线且填报了我校志愿的前提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预科培养

  凡被我校录取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由我校发放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入学报到时持录取通知书和本人纸介质档案等到我校政法学院报到预科阶段应征入伍不保留高校入学资格。预科班学生按照学校制定的培养方案组织教学,少数民族预科班预科学习时间为一年。

  五、专业确定

  预科班学生预科学习期满后,经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学校按照邵阳学院少数民族预科学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进行本科阶段学习的专业分流。

  预科班学生专业分流按预科班学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预科阶段两学期的总成绩(总成绩是预科班学生预科阶段学习成绩占70%和综合测评成绩占30%构成)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当专业分流计划不能满足预科班学生志愿时,预科班学生应服从调配,对不服从调配的预科班学生将视为自动放弃进入本科阶段入学资格处理。

  、学费标准

  预科期间学费标准为4000元/人/(学费标准如有变化,以当年最新核准的学费标准收取)

  、注意事项

  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转入全日制普通本科学习后,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和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未尽事宜按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执行

  、招生咨询

  咨询部门:邵阳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39-5432591  5308781  5430151

    真:0739-5308386

  学校网址:http://www.hnsyu.net

  学校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

  邮政编码:422000

  特别提示: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办理招生事宜,有事请与我校招生办公室直接联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