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2019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 麓山滨江考点周密迎考
2019-06-11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11日,湖南省2019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为期三天。这是新高考改革方案发布后首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为帮助考生做好考前准备,顺利应考,各考点积极筹备,周密组织,确保学考顺利进行。


岳麓区区长潘旺明带队检查监控中心

  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考点对联“心平浪静湘水碧, 今朝同台书壮意;志远天高麓山青 ,明年攀桂步蟾宫”表达了对考生的祝福与期望。校园内,考场平面图、指示牌列队在两旁相迎,外表精致,贴心指引。考场内,黑板上悬挂的横幅"沉着、冷静,细心、守纪”希望考生能用平静的心态,细致的答题,考出最好的水平。

  本着对考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各环节抓实、抓细。大到考点播送、视频监控、无线电通信屏蔽、考试信号等体系,小到挂钟、日光灯亮度等设施设备,麓山滨江考务筹备组都进行了全面查看和调试。考试安排、试卷保密;电力供应、医疗预备、安全保卫;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都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打造诚信考点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岳麓区区长潘旺明带队检查麓山滨江考点,高度肯定考点考务工作扎实、规范。麓山滨江考点对考生管理到位、服务细致,让这场学考阳光、诚信而又温馨。


  在新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学生要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兴趣,发现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在教师的指导下学会选择和规划人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或社会考生获得高中同等学历认证证书的必要条件和主要依据,同时也是顺应新高考形式,检验学生全面学习高中所有课程情况的途径。(通讯员:姜欣 摄影:彭兰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