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带队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19-03-28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6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带领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邓文军,总经济师欧程远,办公室主任徐卫,办公室主任科员王浩一行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3月26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一行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上午9时,曾震亚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周忠新、校长李定珍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体育馆、南门工地、天猫实训基地、湘商创业园、第一教学楼等地实地考察、调研,了解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
  
  曾震亚一行在该校党委书记周忠新、校长李定珍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调研。
  10时,该校在办公楼B523会议室组织召开调研汇报会。会上,周忠新、李定珍率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对曾震亚一行来我校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定珍代表学校作工作汇报。她表示,2018年我校开启了内涵建设的新篇章,校企合作取得新突破,创新创业增添新光彩,校园建设展现新面貌,各项竞赛取得新成绩,民生工程获得新进展,党建工作开创新风气。她提出,我校在2019年要着手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建好卓越院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教学科研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加强校园基本建设,实施民生工程。对于当前学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临聘人员管理改革问题,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问题以及财务相关问题,希望省供销合作社给予支持和指导。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结束后,曾震亚一行先后组织召开了中层干部座谈会、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以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下午16时许,曾震亚一行又专门与周忠新、李定珍两人进行了座谈。曾震亚对师资队伍建设高度关心和重视,他指出,要打造“双素质型”教师队伍,即既具备较高的理论素质,又具备卓越的实践技能的教师队伍,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人文风气,营造重科研、重学术、重创造的教学氛围,用优秀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当前应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把人才培养与乡村振兴和供销社行业发展紧紧地结合起来,使学校成为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培养具有供销特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随后,邓文军等对职业教育改革、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及财务管理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陈嘉涛 刘鑫鑫 胡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