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师范大学蒋洪新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2019-03-27 16:3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2日,巴基斯坦建国79周年国庆招待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出席并致辞。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应巴基斯坦驻华使馆邀请出席会议,并会见了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

  

  会谈中,蒋洪新向哈立德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同巴基斯坦开展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全天候的战略合作伙伴,目该校的来华留学生,巴基斯坦是第一大生源国,共有245名巴基斯坦籍学生、学者在校学习。他欢迎并邀请哈立德在合适的时候访问湖师,进一步扩大该校同巴基斯坦高校科教机构和产业组织在教学、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为中巴两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哈立德对该校常年来对巴基斯坦学生的关心、培养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谢意。他表示,非常乐意搭建桥梁,推进我校与巴高校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该校南亚研究中心主任、“潇湘学者”特聘教授刘曙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来源 湖南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