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部规模最大的高招咨询会于6月26日至27日举行
2017-05-22 12:18:00
湖南教博会

  

    中部规模最大的教育盛会,2017第八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暨全国高校在湘招生咨询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本届教博会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潇湘晨报社、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7年6月26-27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湖南教博会以“推动公共教育服务的常态化、现代化和国际化”为目标,本着“服务学生、服务家庭、服务学校、服务教育机构、服务全社会”的宗旨,自2009年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累计服务考生家长逾80万人次,成为中国中部规模最大、综合服务性最强的专业教育展,系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教育类展会。

  上届湖南教博会现场吸引了国内600多所高校参加,既有人民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名牌大学,也有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等"家门口"的高校,满足了不同层次考生的填报咨询需求。

  省内外50多家教育知名品牌,包括金吉列、新东方、新航道等留学服务机构、社会培训机构悉数登场,为各类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资询会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开设专门展台,普招处老师面对面与考生及家长交流,为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新东方麻辣名师周思成展会现场开堂讲课,吸引了上千名学生、家长参与交流。

  

展会亮点

  最权威:唯一由湖南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举办的教育类展会。

  最丰富:面向各层次人群,打造一站式教育需求采购平台。

  最高端:北大、清华、人大等原来大家熟知的“985”、“211”工程名校倾情参与。

  最国际:多所海外名校、美国常春藤院校精彩亮相,打造湖南首席留学中转站。

  最多元:囊括幼儿教玩用品、图书音像出版、教育地产等多种延伸产品,精彩好玩。

  最给力:海量宣传贯穿始终,全国百余家媒体聚焦报道,多媒介整合深入传播。

  最专业:省教育考试院现场解读高招政策,各类院校招生办负责人亲临答疑。

 

招展范围

  全国在湘招生各类高等学校

  教育主管部门

  教育协会、学会、研究机构及教育组织

  外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及签证处

  各级各类学校

  职业培训及认证机构

  中外合办教育机构

  校外教育服务机构,教育服务咨询机构

  教育装备生产企业

  媒体、教育地产等

 

精彩活动抢先看

  志愿填报权威咨询

  省教育考试院在现场专门设立展台,为广大考生详解志愿填报及专业选择技巧,600多所在湘招生高校负责人面对面指导沟通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家长考生最关心的问题。

  留学签证官现场答疑

  美、英、法、加、澳、香港等海外名校,省内外50多家实力留学机构派出专业留学顾问,为意向留学的青年学子详解留学事宜并现场提供优惠签约服务。

  麻辣名师面对面

  组委会将邀请教育专家、名校名师就学习方法、高考备考、志愿填报、出国留学、专业选择、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现场分享与交流。同时、组委会将邀请名校保送生、高考成绩优异生现身说法,分享学习经验与备考心得。

  欢乐毕业季

  针对初高中毕业生,组委会将提供毕业旅行、摄影、驾培、游学、阅读、外语、书法、舞蹈、绘画等多种体验活动及技能培训选项,让学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毕业季。

 

联系方式  

    组委会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258号潇湘晨报社新媒体楼(3号楼)一楼

  招商中心联系人:

    董华湘18692204000(联系湘、黑、吉、辽、晋、新、青、藏、内蒙、甘)

  梁新乾 15874104861 (联系津、苏、 皖、沪、浙、闽、赣、鄂、陕、川、渝、云、贵、桂、琼、粤、港、澳 )

  张镒洋18573112371(联系京、豫 、鲁、宁)

  成京13974803593 、张莉18673167202 (国际教育交流、基础教育、终身教育及其他)

  E-mail:(董老师)1387499@qq.com  (梁老师)275896206@qq.com(张老师)274199791@qq.com 

  

附件: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邀请参加

  2017第八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的函(部分内容摘录)

  各在湘招生院校:

  为满足广大考生对高校招生咨询的需求,全方位展示国内各类高校的办学优势,特色专业和教育成果,湖南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7第八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并由我院主办,潇湘晨报社、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湘教办通〔2017〕28号)。   

  本届教博会定于2017年6月26日至27日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市湘府路与韶山南路交汇处)举行。高校招生现场咨询是本届教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开设“2017在湘招生普通高校”展区,展位以高校和教育机构为主。展会招商招展工作由教博会组委会招商中心负责,参展单位通过现场展位充分展示院校风采,宣讲招生政策,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我院将通过合作媒体和教育类专业媒体对参展院校进行密集宣传,吸引全省应考家庭,学生和广大市民观展。

                                                                                                                       2017年4月1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4 16:3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