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大学生应征入伍可走绿色通道
2017-04-06 14:27:00
三湘都市报

  今年,湖南将开辟大学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为应征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近日,全省高校征兵和学生军训工作讲评会在长沙举行,会议透露,今年全省征兵工作已经启动,有参军意愿的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或关注“湖南征兵”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征兵资讯。

  据介绍,今年全省征兵工作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是面向高校在校生、应届毕业生,经县(市、区)征兵办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合格后确定预定兵并发放“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第二阶段主要是面向高校新生,以及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批准合格的大学生入伍。

  另外,会议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长沙航院被授予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据悉,2016年,长沙航院共有497名学生光荣入伍,入伍人数在长沙高校中名列前茅。(记者 黄京 通讯员 谢莹苹 王婧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8590080 2017-11-22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