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农业大学邹冬生副校长带队赴省内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5-09-24 13:1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21日-22日,邹冬生副校长带领经济学院刘纯阳副院长、信息科技学院朱幸辉副院长、植物保护学院丁中教授、研究生院刘碧琼老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曾鑫老师等一行6人前往怀化学院、吉首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期间,怀化学院佘朝文副校长、吉首大学李定珍副校长及两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与我校招生宣传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讨论了目前的研究生招生形势并就如何建设优质研究生生源基地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邹冬生副校长亲自给两校有志考研的同学们进行招生宣讲,生动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概况和研究生培养条件,深入分析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形势及政策变化,并从导师的角度就如何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复试给大家提供了一系列建议。其他招生宣传组的老师在招生咨询现场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为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促进研究生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我校高度重视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由研究生院联合各学院院领导和学位点领衔人,组建5个研究生招生宣传组,由副校长邹冬生、校党委委员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贺建华和党委研工部部长钟晓红等领导带队,分赴湖南省内吉首大学、南华大学等11所本科生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和交流活动,并通过新媒体推广、向全国20余个省份的高校及研招会投放资料和展板等形式全面推进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研究生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