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全国高尔夫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隆重召开
2015-04-20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15日-17日, 2015年全国高尔夫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原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谢琼桓司长,人民体育出版社吴永芳主任,上海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吴亚初教授,以及上海、武汉、广州、南京、沈阳、河北等体育院校的专家和教授15人。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主管教学的白解红副校长,教务处刘初生处长,体育学院刘雪勇院长、谢培山副院长、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陈才发教授、社会体育系主任刘云朝、高尔夫系主任顾跃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刘雪勇院长主持。

  会上,白解红副校长向与会嘉宾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质量工程、师资队伍等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教材建设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学校对教材建设的高度重视,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谢琼桓司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形势,并强调当前情况下高尔夫运动要健康有序地发展。吴亚初教授向各专家介绍了《高尔夫礼仪文化概论》教材的基本情况,包括使用对象、编写内容的体量、编写的目的与原则、编写纲目等,并提请各位专家和教授进行审议。与会专家对该教材编写概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对该教材的编写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各种思想交流碰撞,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随后,体育学院老师们与各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访谈,聆听了对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材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对《高尔夫礼仪文化概论》教材内容的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有积极的作用,对体育学院专业建设和2015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93651081 2018-05-30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