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举办校园足球长足发展活动 进小学聊足球
2014-01-21 13:32:00
湖南举办校园足球长足发展系列活动进小学聊足球

  (19日,“走进小学校园聊足球”活动在长沙市长塘里小学举行。)

湖南举办校园足球长足发展系列活动进小学聊足球

  (活动现场,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回答了家长和老师的提问。)

湖南举办校园足球长足发展系列活动进小学聊足球

  (10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踢足球会不会影响孩子长个儿?”“踢球和学习怎么样才能不冲突?”今天下午,在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主办的“校园足球长足发展系列之‘走进小学校园聊足球’”活动现场,100多位来自长沙市长塘里小学的学生和家长就校园足球话题向嘉宾提问。

  长塘里小学足球教练蔡铭介绍,虽然长沙的校园足球发展红火,但主要集中在小学层面,“长沙近两年的校园足球赛(小学组)有近60支左右的球队参加,但初中组只有十来所,高中和大学几乎没有学校开展,绝大多数的孩子小学毕业后无球可踢,十分可惜”。蔡铭认为,“校园足球发展急需形成完整的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1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