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2013年职称外语考试1月16日起可补报名
2013-01-14 12:46:00

  从湖南省人事考试院了解到,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将对2013年度职称外语考试进行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1月16日9时至1月18日17时。

  据了解,201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将于3月30日进行。凡具备一定外语水平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语种等级的考试,违纪人员禁考期不得报名。考试仍设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为A级、B级、C级3个级别,其中英语每个级别分设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其他语种不分设专业。

  省人事考试院提醒,未报名或已报名但未及时交费的考生在规定补报名时间内完成报名,过期不再进行任何补报。报名采取统一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湖南省人事考试网(www.hunanpta.com),点击主页上“网上报名”进行报名。

相关推荐:

  • 2013年考研试题答案汇总 政治 英语
  • 2013年考研政治真题 /解析 /答案
  • 2013年考研英语真题 /解析 /答案
  • 英语阅读理解答案 英语一完形填空
  • 考研作弊举报电话 报考人数统计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