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谁是最受欢迎的民校?湖南教育品牌榜揭晓
2008-09-09 15:34:00

  哪所学校最适合自己的孩子?哪些学校在违规办学?哪些行为属于乱收费?由三湘都市报、湖南公共频道、湖南在线联手打造的“赢在湖南——2008湖南教育品牌榜”评选活动,犹如一缕清醒的凉风,帮你将这些问题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20个悬念一日揭晓

  8月28日,2008最受湖南人欢迎的“十大民办暨独立学院、十大培训机构”在广大学生和家长们期盼的眼神下火热揭晓。

  湖南同德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政法专修学院、西京大学、西安外事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湖南最受欢迎的十大民办暨独立学院称号。

  环球雅思长沙分校、杜有志超级记忆法、湖南酒店管理职业培训学院、长沙英达外国语进修学校、起点教育、长沙市楚才高考补习学校、大连枫叶教育集团、株洲北大青鸟、长沙汉硕管理学院、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等十所社会培训机构,荣登湖南最受欢迎的培训机构十强榜。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虽然得票与第十名的差距不大,但未能进入前十;北大青鸟长沙飞迅软件教育中心非常遗憾地以仅8票的弱微差距,也与十强无缘。

  专家帮帮团为你排忧解难

  “赢在湖南”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不仅受到省内各大知名院校、IT、英语、出国培训机构及课外辅导、补习机构的热烈欢迎,更让许多学生与家长欢欣鼓舞。消息传出,常德、衡阳、岳阳的家长纷纷打来电话,咨询相关情况。为此,“赢在湖南”活动组委会特意成立了一个“求学专家帮帮团”,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决求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和困惑,以期最终为莘莘学子们找到最满意的求学之道与成才之所。为此“求学专家帮帮团”还专门为此次活动注册了一个名为“赢在湖南”的QQ群(群号码:8003188),“求学专家帮帮团”的专家,以及各家院校、培训机构的代表们,每天均在群内,随时为大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虽然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然而QQ群至今仍在为学生与家长们服务。

  据“赢在湖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钟小峰女士介绍,此次“赢在湖南——2008湖南教育品牌榜”评选活动,就是要将报纸、电视、网络三者结合,搭建强势影响力平台,大力展示和推广规范招生、声誉良好的教育品牌,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全面地了解湖南及其省外各类办学机构的真实状况;进一步推荐一批优秀的教育品牌的办学实力、师资力量和办学特色;打击违纪违规行为,树立真正的品牌声誉,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有一个比照、有一个标杆,真正推动湖南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