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常德市七中发展环境情况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6-22

  6月18日上午,驻武陵区市人大第二小组代表一行八人在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光峃的带领下来到常德市第七中学视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校长李健均等校领导陪同。

代表们参观校史馆 

代表们参观校园文化建设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座谈会上,黄大祥从“实抓党建,抗疫促学扎实有效;狠抓质量,教育教学成效明显;严抓队伍,师德师风明显好转;细抓安全,周边环境不断改善”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并就学校目前发展遇到的安全问题、田径场不规范问题、教师队伍结构问题等困难,与人大代表们进行了交谈。代表们对常德市七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校的教育特色和育人成果。

党委书记黄大祥汇报学校近期工作 

鲁光峃高度评价与肯定七中的教育特色和育人成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随后,人大代表纷纷献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提出中肯的宝贵意见,鲁光峃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解决校道拓宽、田径运动场不规范以及校门校道周边环境等问题。黄大祥对各位代表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及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及时研究落实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力争让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据悉,此次视察调研是常德市驻武陵区市人大第二小组代表开展的“聚力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活动将采取 “三进( 进单位、进平台、进社区)” “二活动( 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一报告(主题活动工作报告)”的活动形式,了解评议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医疗保障局、移动常德分公司、湖南有线常德网络公司6家单位2019年来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方面的工作实效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为2020年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供第一手资料,助力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 王春芳 夏聂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