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聚焦“高考”——雅礼书院中学2020届高三年级二轮复习教学视导顺利进行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5-09

  为切实落实长沙市高三工作会议精神,提高高三二轮复习效率,优化年级管理工作,推进高三年级课堂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雅礼书院中学近日进行了高三年级二轮复习教学视导及课堂教学培训活动——聘请长沙市教科所的领导专家们莅临学校,对2020届的高考备考工作进行新一轮集中诊断,总结经验,找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5月7日上午,在学校领导、相关科室干部和各学科教研组长的陪同下,视导组领导专家一行,深入高三年级,进行了课堂教学调研视导。

  专家们随堂听取了高三年级钟细平、张勤、汤旭琴、陈晓芳、李立峰、姚君山、罗玉美、吴兵、刘华等九位老师的复习指导课,对各学科的复习备考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课后,以教研组为单位,老师们分学科、分地点,及时与教研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重点围绕新高考变化,对各学科核心素养能力的培养措施和突破问题,专家们与高三年级老师进行了探讨。

  听课评课结束后,学校领导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调研总结会,全面听取了各组专家对本次教学视导情况的意见反馈与教育教学建议。会上,对于我校目前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各教研组的建设以及高考备考状态,各学科教研员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对于课堂教学中的亮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专家们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有针对性的措施,为我校2020届高三备考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引导。

  天心区教育局何阳莉副局长、教科中心主任邹今倜对市教科所专家团队雅礼书院中学进行的高效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雅礼书院中学校长检罗表示,专家们此时对我校高三年级的视导培训,意义大。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力量地去夺取2020届高考胜利。在高三冲刺的最后阶段,我们绝不容有丝毫松懈,将立足实际,进一步强化集团合作,细化教学管理,采取切实措施将“科学、合理、实用、有效”的教学管理落实到位,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

  今日凝心聚力,七月荣光与共!我们期待并相信,一直不懈努力的雅礼书院,定能绚烂今夏,成其所愿! 

(来源:雅礼书院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