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5-07

  4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及全体在家院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招生责任人、各系部招生干事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顺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处处长韩杰宣读并解释了2020年度单独招生工作方案。学院校企合作代表汪琼玉分享了企业在招生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副院长詹学明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就招生工作进行动员,并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强调要严格执行招生考试政策规定和纪律,落实教育部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等工作,要求各部门落实好学院单独招生工作方案的报名、考试、录取等每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做好招生过程中疫情防护。 

  黄云新发表讲话,就招生工作再次动员,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永恒的工作,要求各级领导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招生工作,一是做好单招的宣传工作,争取足够的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二是组织好单招考试,安排周密,不出纰漏。他指出,今年的招生工作正处于特殊时间段,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加强领导,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投入招生工作中,努力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张大顺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院招生工作,并强调在疫情期间招生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规范招生行为。

QQ图片20200501201228.png

(来源: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