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雅礼书院中学高三年级复学啦——春暖花开,加油向未来!

       2020-04-08

久违的校园,我们回来了


寒冬已去春暖已至

在这个蕴藏着无限希望和生机的季节里

一切恢复如初


久违的校园久违的你我

今天的春之约定

我们期待了太久


从来没有这样想念过学校,

从来没有这样着急过开学,

这一天,我们盼着开学的终于到来了!


朝阳明媚,晨光和煦

沐浴着清新的空气,伴随着缕缕金色光芒,

经过十几天的准备

雅礼书院的高三学子们,

重返期待已久的校园!


校园,还是我们喜欢的样子

众志成城 艰辛抗疫

我们终于迎来春天

复学路我们需要继续做好防护

不松懈


迎着朝阳,春暖花开

今天我们复学了

  疫情防控时期的首个复学日,牵动各界关注。从学生、家长、学校,到区教育局、区委区政府,都格外珍视、格外重视。这趟特殊的开学旅程,引保驾护航者无数。

  知悉湖南省统一复学安排后,雅礼书院中学在第一时间做了充分、深入又细致的准备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多次会议商讨;各部门、各科室联合,定方案、制预案;安排专业人员消毒杀菌、整治环境;培训教职员工;开展入学演练……皆为确保校园环境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4月7日,天心区副区长黄会,在教育局刘美兰书记的陪同下,亲临学校,检查视导开学复课工作。

  进校门,领导们同高三学子一样,感受了一把“史上最严入校”。大家戴着口罩、有序间隔,依次接受第一道体温检测,双手、背包用品均要求消毒。安检口秩序井然,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各守其岗,认真履职。

  教学楼内,防控准备亦已安排妥当。在龙检罗校长、龙朝东书记等校领导的陪同、介绍下,视导组成员仔细询问并查看了楼道、教室、寝室等区域的清洁、消毒状况。走进高三教室,黄会副区长亲切问候师生们,提醒大家在疫情未解除之前,都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守护平安健康。同时,黄区长还为即将参加高考的2020届雅书学子加油鼓劲。她勉励学子们:坚定信念,适应变化,继续拼搏奋斗,争创佳绩,赢得生活、学习双胜利。同学们备受鼓舞,士气昂扬。

  通过全面而细致地调研领导们对我校开学复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后阶段的持续防控和全面复学,也提出了更明确精细的要求。

  学校针对疫情防控所做的充分应对,让人安心;师生员工们良好的精神状态,更令人增添信心。前路宽广,全校上下一心,雅礼书院中学定能在充满考验的2020年续写更华美篇章!

  凡所经历皆为成长,我们继续砥砺而行!

 

(来源:雅礼书院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