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直播预告 | 4月5日 中南大学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等你来!

       2020-04-04

亲爱的高三学子

疫情之下,共同“战”疫是我们的责任

而正在备战高考的你们

是否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

是否还在为报考什么专业而迷茫?

是否仍对高考招生政策一头雾水?


为满足各位考生和家长

对于高校信息深入了解的需求

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之间的桥梁

我校将于

2020年4月5日15:40

举行网络直播咨询活动

届时,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铁雄

将作为主讲嘉宾权威解读招生亮点


高考路上,中南大学与你相伴



直播详情

时间:4月5日15:40

扫码进入中南大学直播间


学校简介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2017年9月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智能问答系统

  同时,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或者扫描右下方的二维码,进入我校智能问答系统,进行线上招生咨询。

智能机器人小E,扫码进入我校智能问答系统

  临近高考,突遇疫情,全民齐心,战疫必胜。中南大学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与你共克时艰,奋勇向前。希望各位学子不畏艰险,埋首学习,积极面对疫情,自信迎接高考。远方不远,未来可期,岳麓山下,湘江河畔,最美中南,期待与你相遇!

  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来源: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