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咨询 |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咨询智能系统正式上线!

       2020-03-18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咨询智能系统正式上线!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咨询,我们将在线上尽全力为您答疑解惑。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01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网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咨询智能系统

➤进入湖南工程学院招生网http://zs.hnie.edu.cn/

 

➤点击界面右侧“智能机器人小E”(图1),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后(图2),可通过智能问答(图3)、留言板(图4)、直通专业(图5)三种途径进行招生咨询。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02
微信公众号

❖在微信中搜索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工程学院招生办”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图6),进入公众号页面;

 

❖点击下方菜单栏“招生问答”模块,选择“招生e答”(图7);

 

❖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后可进行提问(图8)。


图6

图7

图8

03
手机网站

 

●打开链接https://apps.eol.cn/2739/index.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图9),进入湖南工程学院手机网站,考生可在此查看相关招生信息;

 

●点击右上角“小博士”图标(图10)进入“招生e答”系统,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图11)后可进行提问。

图9

图10

图11

 

123214324

温馨提示


1、建议考生在提问时将考试科类、问题类型等填写准确,以有利于得到更精准的答复。

2、因咨询问题的相关回复最终发至考生提供的电子邮箱,因此,考生在提交个人信息时,填写的电子邮箱务必真实准确。

3.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均可同步使用本系统,其中在移动端使用本系统时支持语音输入。

4.请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在线留言时坚持文明用语,并对个人言论负责。

5.本系统只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湖南工程学院招生咨询服务。

123214324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进一步了解湖南工程学院

 


★学校官网https://www.hnie.edu.cn

 

★公众号“湖南工程学院”

 

★手机网站

 

★招生咨询邮箱:838950571@qq.com

 

每个人都是一束光

汇在一起,便是满天星河

乌云终将散去

不久的将来定会春暖花开

 

此时此刻还在奋力备考的高三学子们

愿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我们与你一路同行

助你圆梦高考

 

金秋九月

愿你我在美丽湖工相遇

在湘江岸边、木鱼湖畔、宝塔岭下相约!

 

素材来源 | 湖南工程学院官网

编   辑 | 梁九妹  吴  帅

(来源:湖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