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携手播种希望 伴你一路而行——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致全国高三学子的一封信

       2020-02-20

亲爱的高三学子:

  见字如面。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每位中国人的心。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重大的考验,全国上下齐心,一起努力打赢这场战“疫”。

  现在的你,或许在为奋战于一线的医护人员祈祷平安;或许期盼着春暖花开、疫情尽快退去,重返校园;或许等待着单招或高考来临、全力以赴。但是,无论你身在何处,湖南石化职院都在时刻关心着你们的学业和健康,期待用石化人的精神,为你加油打气!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石化职院人一直在行动。学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启动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全体师生坚持疫情“日报制”、“零报制”,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全体师生通过网络平台线上授课、听课,通过各类教学资源库共享“宅学”在家艰苦之中诞生,于逆境之中强大,石化职院人从来不惧怕任何艰难困苦,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用石化人的精神和爱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在这非常时期,大家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尽量不外出,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不聚会,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在家坚持适当的锻炼,均衡饮食,增强营养,提高免疫力,确保身心健康,为高考冲刺打基础。切记: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就是对父母的爱,就是为社会做贡献。特殊时期,正是同学们挑战自我、考验自我的重要契机。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和激励,提高自控力。们在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起床、按时线上学习,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同时,做一个有心人,利用这段时间针对自己的薄弱科目,补差补缺,化被动为主动。什么是成功?成功就是在关键时刻、困难时刻能够把握住自己。在这高三的关键时刻、在这疫情的困难时刻,希望大家做一个自强自信的、做一个勤奋刻苦的,把握自我、把握成功。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此时的湖南石化职院与你们,隔离不隔情,携手谋未来,我们想家长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开通各类答疑咨询线上渠道:学校招生微信公众号、招生咨询QQ群、学院网站、招生办直播平台等,无论是学习上的困惑、生活上的迷茫、单招或高考等咨询,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你服务,全程为你的大学梦保驾护航!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必将战胜疫情。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时让我们相见湖南石化职院美丽新校区!

  湖南石油化工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0年2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