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卓越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评审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2-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7日下午,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在高新校区一号办公楼会议室(一)召开卓越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论证会。
  全国知名职教专家、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所长刘显泽教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斌教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翠明教授,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邓志革教授,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可以教授到校指导。院党委书记朱向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六星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政主持会议。 

论证会现场
  胡六星就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卓越院校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从学院基本情况、卓越院校建设实施方案和目前已完成的主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汇报。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学院卓越院校建设方案,并从进一步理清建设目标,如何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国际交流、规范经费预算、突出标志性成果、形成示范引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论证会现场
  朱向军在讲话中概述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成就,分析了发展中的制约瓶颈,感谢各位专家中肯意见与建议,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勠力、坚定信心,按照专家意见和建议,积极对标对表,深入研究并落实到整改之中。
  王运政在总结中指出,专家们分析问题有深度,解决办法有高度,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中更新观点、健全机制、强化措施,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卓越院校建设。
  卓越院校建设各项目负责人、各教学系部正副主任,专业群带头人、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团队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