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中荣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5月26日,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的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代表队回到湖南。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代表队
  此次赛事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从5月19日至23日,历时5天,比赛设教师组和学生组2个大项,学生组分7级组(阳光组)、8级组(专业组)、9级组(超级组),每组设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团体、女子个人四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本专科37所高校1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代表队科学组织、认真训练、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经过三轮的激烈竞争,男子团体以领先第二名江汉大学3杆的成绩夺得8级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以领先第二名海南师范大学12杆的成绩夺得女子团体冠军,孙国庆以领先对手1杆的成绩夺得大学生8级组男子个人冠军、邹昌源季军,曾小云夺得大学生8级组女子个人亚军,陈炜老师获得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和教师组男子个人季军。

孙国庆夺得大学生8级组男子个人冠军(右一)

邹昌源夺得大学生8级组男子个人冠军(右三)

曾小云夺得大学生8级组女子个人亚军(右二)

陈炜老师获得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和教师组男子个人季军(右一)
  据学院高尔夫教育学院院长黄代华副教授介绍:“高尔夫球项目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冯姗姗夺得了中国第一枚奥运奖牌。湖南的高尔夫高等教育起步较早,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以高尔夫命名的普通高校,一直把高尔夫专业作为学校特色专业发展,从师资队伍、教学设施、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加以重点建设。从结果看,竞赛成绩突出,2015年和2018年2次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世界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2014、2016—2018年四次夺得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专业组团体冠军,彰显了学校高尔夫教学实力!”
  所有的荣誉都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全国高校高尔夫冠军赛进行中,学院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罗新湘教授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打气:“鼓励同学们放下包袱、轻松上阵,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赛出风格,展现湖高旅学子风采。”
  胜不骄、败不馁,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仍需刻苦训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为学校获得更多的荣誉!
  (通讯员  陈巨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