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澧一中隆重举行2019至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09-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临澧一中隆重举行2019至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县教育局局长辛勤,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学校班子成员、2018至2019年度获市县荣誉称号的教师代表在主席台就座。学校党委书记杨洪金主持大会。

  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总结过去一学年全县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对临澧一中的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新学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临澧一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打基础、创品牌、上台阶”的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教育发展的总要求,努力办好临澧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希望学校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按照讲忠诚、讲本领、讲爱心、讲追求、讲奉献的要求,加强教师队伍政治、思想、纪律、作风、业务建设,为办学质量稳步提升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三是希望一中全体学生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努力追求理想,力争早日成才。辛春生书记对全校教职员工表示了节日祝福。

  上午8点,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和激情澎湃的临澧一中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陈伟校长发表讲话,代表全校师生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表达最真诚最热烈的祝福,对县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对一中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新老师、新同学表示欢迎,真情祝福全体教师第35个教师节快乐。陈伟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办学行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的学年提出了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办学方向,大力弘扬“自立自强、务实落实、奉献拼搏、敢为人先”的临澧一中精神。陈伟校长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个人追求与学生成长、学校整体发展统一起来,树立为国养器、为民育才的崇高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奋力实现学校新的更大发展。陈伟校长要求全校学生牢记成长使命,培养家国情怀,在临澧一中这个优秀平台上成长、成人、成才。
  副校长蹇敦香宣读了对临澧一中从教三十周年教师的表彰通报,副校长朱福文宣读了上一个学年教师先进个人名单,工会主席酉世明宣读了上个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大会现场颁发了奖学金。校长助理蒋文桥宣读了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写给临澧一中教师节的贺信,学生代表谭迪文和新教师代表邓颜分别作了表态和发言。

蹇敦香副校长宣读临澧一中从教三十周年教师的表彰通报

朱福文副校长宣读上一个学年教师先进个人名单

酉世明主席宣读上个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校长助理蒋文桥宣读清华大学写给临澧一中的教师节贺信

教师代表邓颜发言

学生代表谭迪文发言

大会现场向63名学生颁发奖学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