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科以上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9-08-20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7月6日至10日,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举办了2019年副科以上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此次研修班得到了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

  

  开班典礼

  

  党委书记雷放华同志在研修班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

  7月6日上午,研修班举行简朴而隆重的开班典礼。在开班典礼上,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关海庭教授代表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对我院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更新理念、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学有所获。

  学院党委书记雷放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此次北大学习之行,是一次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的难得机会,大家一定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静心学习、用心学习,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我院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大家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本人岗位实际刻苦钻研,对专家讲授的内容,反复咀嚼,全面消化,学以致用,指导工作实际;三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踏进北大的大门就是北大的学生,要自觉实现这个转变,北京大学文化底蕴深厚,走进未名湖畔的燕园,我们要仔细倾听先贤的思想智慧,接受北大精神的哺育。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北大纪律,好好珍惜、充分利用这几天与北大“亲密接触”的时间,感悟精神、丰富内涵,使自身能力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专家们精彩讲座

  研修班邀请了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王俊宜教授等十余位知名学者、教授为学员们授课,专家们的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研修期间,学员们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实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廉政教育。

  

  学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学员课前经典诵读

  此次研修班特别设置了课前10分钟活动。上午开课前是经典诵读,每个小组轮流领诵一篇国学经典,在诵读中感悟国学的魅力;下午开课前设置了开心十分钟,每个小组都精心组织了一个小节目,让大家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

  

  研修班结业典礼

  10日下午,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王彪、周亮亮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在北大学习的这几天,深刻感受到北大厚重的文化内涵,通过专家授课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郁俊莉教授代表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对我院研修班学员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学风以及团队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北大的家国情怀,希望今后与我院加强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学院院长何子明同志在研修班结业典礼上作总结讲话

  学院院长何子明同志在结业典礼上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和各位付出辛勤劳动的教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研修班取得的成果,各位学员非常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精神饱满、态度严谨、积极参与,体现出了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应有的素质。同时,他也要求学院两级干部应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学习善学习,通过学习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提升素质、增强才干,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努力成为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的学习型干部。最后,他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加快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学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