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省第十三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9-08-20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9年7月26日,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湖南省辐射环境监督站承办,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办的2019年全省职工“守护‘一湖四水’建设生态强省”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湖南省第十三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在长沙环保职院正式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铁华,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张在峰,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湘静,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益贵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参赛共有生态环境部门综合组、社会机构综合组、专项组41支代表队参赛。实际操作内容多,涉及水、气、土、辐射4个工种7个项目,190余名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参赛。是湖南生态环境领域一项全省性职业技能竞赛,覆盖全省生态环境部门、其他部门以及在湖南省范围内注册的社会各级各类监测(检测)机构。

  

  周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好此次竞赛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全省广大劳动者和建设者,围绕全省重点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开展重大工程建设竞赛;围绕环境监测、河道修防、水土保持治理、造林更新等,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竞赛;围绕关键核心技术和质量提升,开展创新引领竞赛,为建设生态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展全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湖南生态环保铁军,为助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湖南”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

  长沙环保职院作为竞赛主场,为此次比赛顺利开展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监测专业大比武也为学院师生观摩高水平比赛、提高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了机会,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创造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