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荣获上海市教育考试院2018年度“华强奖”先进集体奖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2-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召开部分高水平大学在沪招生工作研讨会。会上,湖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喜获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华强奖(先进集体奖)”荣誉称号。此次共有10所上海市外高校招办获奖,湖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是湖南省唯一获奖高校招办。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湖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招生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考试组织和招生录取等环节精心设计、规范操作、分步推进、稳妥实施,持续深入实施“阳光工程”,确保信息公开透明,切实维护考试招生公平公正。针对上海生源质量较高、上学意愿强烈的特点,近年来,湖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一是通过上海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加强在沪招生宣传。二是优化在沪招生专业,投放社会认可度高、市场需求量大专业。三是增加招生计划,争取优质生源。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联系与沟通。
  通过种种努力,近年来湖南文理学院在沪招生,实现了招生数量和质量的双丰收。本次获奖,既是对招生就业处过往招生工作的肯定和总结,也是今后继续努力和奋斗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招生就业处表示将不忘初心、不骄不躁,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招生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