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市七中:全面解读新高考 从容应对新挑战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2-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湖南省作为新高考第三批改革试点省份,将从2018级高一新生开始正式实施新高考考试方案,在新高考的浪潮中,升学政策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向2018级新生全面解读新高考政策,12月3日,常德市第七中学举办新高考政策解读专题讲座,高一年级全体学生与教师参加。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副校长陈琳为全体高一师生作了题为《新一轮高考改革政策解读》的报告,他从新高考变化带来的评价方式变化、科目选择、走班制度实施、能力培养、素质发展,以及如何有效对接高校自主招生政策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在新高考形势下,学生和教师应如何做到未雨绸缪对接新高考、深度融合步入新征程。
学校副校长陈琳主讲

学生认真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帮助高一学生明确了新高考改革的政策变化,提高了学生对高中阶段各个科目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学生对选课流程的理解,为下一步的走班教学教学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常德市第七中学还将开展走班制教学解读、新高考备考策略解读、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等一系列新高考改革讲座,从容应对新高考形式下的全新挑战。(通讯员 张帆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