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市七中:"艺"路上有你 校友导师过山开讲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2-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7日下午,常德市第七中学德馨讲堂座无虚席,著名艺术设计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艺学院教授副院长、校友导师过山教授为学校高一、高二美术班的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艺术人文讲座。
讲座现场
  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薛开明主持,原校长石振亚为过山教授颁发校友导师证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艺学院副书记范文琪作为嘉宾介绍了过山教授的艺术人生。作为七中首届美术特长生的学姐,过山教授用讲故事的方式将自己多年来对人生、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以及母校常德市第七中学对她艺术人生的重要影响。她通过讲述自己的艺术人生故事和艺术创作之路,为同学们勾勒出浩瀚博大的艺术之美。过山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述,不时引来热烈的掌声和笑声。
  过山校友毕业于常德市七中初105班高82班,后考入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曾赴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访问学者,多次出访欧美进行学术交流,现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艺学院教授副院长、中国包装培训委员会专家组专家、国高知名度艺术设计专家、上海艺术博物馆顾问、浙江省多媒体专家组专家多项专利发明者,出版多部专著。
合影留念

过山作品
  据悉:常德市第七中学聘任了优秀校友二十名作为校友导师,定期邀请他们来校讲座,让七中学子在校园内与名家名师零距离,为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提供开阔视野、启迪智慧的机会,在学生人生成长的关键时刻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人生观。(通讯员  张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