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一根绳串起的假日——记雅礼书院中学2018教职工秋游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1-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拼搏精神,提升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创建和谐融洽的学校文化,雅礼书院中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2018秋游暨教职工运动会。会后,教师们还参观了“第十六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湖南农博会”。
  11月3日,秋高气爽,老师们一同驱车来到前往黄兴镇崇源生态农庄。稍作休整,便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比赛场内,裁判一声哨响,男女各10人组成的参赛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场上的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拉扯;一旁的啦啦队高喊着“加油,加油”,为比赛的队员们鼓劲打气。各部门队员努力拼搏,场上场下,气氛“异常紧张”。呐喊声、加油声,声声入耳。赛况激烈,队员们斗志高昂,紧密配合,赛出了风采、比出了团结。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队员们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的角逐,敲定战局,高一组凭借强悍的势力夺冠,高二组居亚军,高三组和行政组分获第三、第四名。
  一根绳,一条心。拔河比赛,作为教职工体育活动的传统项目,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体魄,增添了教师的凝聚力及协作精神,更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一根短短的绳子上,跳动的是老师们快乐与激情并重的最美音符。
  拔河比赛后,老师们三五成群、结伴而游。或静心垂钓、或引吭高歌,趁着这难得的休闲时光,调整身心,享受工作之余的轻松与惬意。
  下午三点,老师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告别农庄,齐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农博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正盛装迎宾!
  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农博会,参展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展会外花团锦簇、溢彩流香,展馆内厂商云集、客流涌动,推介项目和展品丰富多彩、特色鲜明,令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老师们兴致勃勃,一路走一路看,享受了一场有意义、有收获的农业盛会。
  与秋天相拥,与快乐同行。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留下了老师们一张张美丽的倩影,飘出了一串串动听的歌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