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雅礼书院中学开展秋季研学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1-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0月31日,秋高气爽,雅礼书院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师生走出课堂,走向户外,来到了株洲方特梦幻王国,锻炼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各方面能力。在游戏活动过程中缓解学习、放松身心。
  碧云天、青草地,乐园的欢乐气氛感染着同学们,一张张纯真灿烂的笑脸是园区内流动的风景。雅礼书院的学子们徜徉在干净整洁的梦幻王国,同学们纷纷挽起好友,奔跑嬉戏,IE国际教育的辅导员们追寻着青春蓝色身影,咔咔地按下快门,记录下同学们最美的笑脸。
  上午的游玩告一段落,同学们在游乐场玩了各种项目,笑脸在秋日骄阳下格外灿烂。中午,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带的食物大方地与同学们分享。暂时的休息之后,以更充沛的体力投入更大的欢乐世界。
  张弛有度方能飞得更高,同学们暂时放下紧张的学习压力,在大自然里放松心情,畅玩的同时也不忘学生的本职,和同学讨论未解的数学题。
  在进行丰富有趣活动的同时也舒缓了高一学习的巨大压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同窗情、师生情,极大地丰富了书院学子的精神生活。
  一番赏景之后,同学们三两成群,奔向游乐场。一时间,冰淇淋的味道、爆米花的色彩、摩天轮的旋转、海盗船的摇摆、大摆锤的甩动,过山车的极速,疯狂的尖叫、相机的咔嚓等瞬间占领了着每个人的视觉、听觉、嗅觉。
  短暂的欢乐时光飞逝,时近五点,各班在夕阳的余晖之中合影留念,便开始下山回到校园,活动到此圆满结束。高一的学生在本次活动中放松身心,重新调整状态,又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